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外国网红在泰达体验中医药制作!

发布日期:2021-11-03 09:0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多位外国网红达人跟随“2021年中国有约A Date with China”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线路三采访团一行,在天津体验了一场中医药文化之旅。他们不仅探访了天津知名的中药产业园,还亲自参与到药丸传统制作的过程中。

    提到天津知名的中药产业园,怎能少得了中新药业现代中药产业园?

    中新药业现代中药产业园建成于2004年,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园以现代中药研发、提取和制剂为核心,是目前国内颇具规模的现代中药生产基地之一,并已成为天津中药现代化发展成果的集成平台。目前,中新药业拥有22个剂型,599个药品批准文号,其中1个国家机密品种——速效救心丸,1个国家秘密品种——京万红软膏,116个独家生产品种。

    下面就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来看看,外国网红究竟在现场体验了什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