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双城绿廊瞭望塔顺利建成

发布日期:2024-01-10 10:05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位于天津经开区西区古海岸廊道绿地内的瞭望塔顺利建成。瞭望塔集火情瞭望及防火监控等多功能为一体,将成为经开区西区防火新“神器”,守护万亩双城绿廊。


    古海岸廊道及周边绿地作为天津经开区重要的绿色生态屏障项目,规模达400多万平方米,其日常防控管理十分重要。为全面管控廊道,加强日常监测,及时发现火灾隐患,保护绿色屏障和生态环境,天津经开区建交局牵头,泰达环投公司组织建设瞭望塔。

    该座瞭望塔塔高18米、塔宽4米,塔顶安装了800万像素40倍变焦激光云台摄像机6台,其中4台远景、2台近景,实现了360度无死角监控。

    该瞭望塔建成后不但为双城绿廊日常管理提供了全面的视野平台,而且还将成为经开区重要教育科普基地,主要用于收集环境情报,观察动物迁徙、生态变化等,为科学研究、教育科普提供强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