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人才故事丨渤海钻探安阳:从技能“小白”到全国冠军的蜕变

发布日期:2024-01-10 10:10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年来,经开区持续加强高技能人才团队建设,多措并举加大技能人才培养力度,激励更多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截至目前,经开区累计引进高技能人才2.1万人,建有天津市技能大师工作室8家,滨海新区技能大师工作室12家,各类技能人才活跃在生产一线和创新前沿,成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为弘扬工匠精神,支持更多的技能人才尤其是青年技工继续砥砺奋进、超越自我,为经开区建设添砖加瓦,近期,天津经开区推出【泰达人才故事】技能风采篇,聚焦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和2023年“滨城工匠杯”暨第八届“泰达杯”职业技能竞赛经开区获奖选手及团队。9位泰达技能人才将分享他们的不凡经历,激励广大泰达青年用匠心铸就梦想、以技能成就人生。

    让我们一起走进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职工安阳与泰达的故事,见证安阳从一名技能“小白”到全国冠军的蜕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