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 于泰达 见繁花 ” 2024泰达年宵花展观展攻略

发布日期:2024-01-15 10:12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姹紫嫣红的蝴蝶兰、娇艳欲滴的杜鹃花、年味十足的银柳……年终岁首,泰达人的生活中总是不缺鲜花的点缀,泰达园艺也开始争相上新,为市民生活增添新色彩。

    自1月12日起,2024泰达园艺“龙腾新春花满年”年宵花展在泰达热带植物园展出。本次展出年宵花共百余个品种,千余盆年宵花。一起置身于花的海洋中,感受满满的年味。

    蝴蝶兰花似蝴蝶翩翩飞舞,寓意也好,是历年的年宵花最受欢迎的品种之一。今年蝴蝶兰有近20个品种进行展出,品种、花型、花色非常丰富。

    大花蝴蝶兰有比较传统、颜色最鲜艳的“大辣椒”,也有温柔可人的“安娜”、清新靓丽的“水蜜桃”、花朵特大的“粉冠军”等。

    迷你蝴蝶兰更是色彩缤纷,在蝴蝶兰花丛中走过,它描绘出了对色彩的所有想象。迷你蝴蝶兰品种有雪域、甜格格、三色鸟、宝贝、阿雅、粉蝶、黑珍珠、紫水仙、黄金甲等,多彩多姿,美不胜收。

    此次展览不仅有蝴蝶兰、传统墨兰、大花蕙兰、君子兰、丽格海棠、仙客来、杜鹃外,还有充满年味气息的腊梅、银柳等鲜切花,朱顶红、郁金香等种球花卉,为滨城市民的年味增彩。

    在花展现场,您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花卉,还可以购买自己心仪的年宵花,为家或办公室增添一抹色彩与活力。

    观展须知

    展期:2024年1月12日—2月4日(闭展时间根据时节进行调整)

    地点:泰达热带植物园(天津经开区花园街20号)

    温馨提示:观展需购买泰达热带植物园参观门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