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人才故事丨青年学子 陈培硕:以赛促学强本领 技能直通象牙塔

发布日期:2024-01-16 09:41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天津经开区作为以先进制造业等实体经济为主的现代工业区,始终高度重视产业技能人才的引进、培养与激励工作。自2001年起,经开区连续举办八届“泰达杯”职业技能竞赛,充分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用”的积极作用,为企业和产业发展挖掘、选拔、储备了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截至目前,经开区累计引进高技能人才2.1万人,拥有海河工匠8人,全国技术能手、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领军高技能人才35人,区级及以上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27人。

    为弘扬工匠精神,支持更多的技能人才尤其是青年技工继续砥砺奋进、超越自我,为经开区建设添砖加瓦,天津经开区推出【泰达人才故事】技能风采篇,聚焦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和2023年“滨城工匠杯”暨第八届“泰达杯”职业技能竞赛经开区获奖选手及团队。9位泰达技能人才将分享他们的不凡经历,激励广大泰达青年用匠心铸就梦想、以技能成就人生。

    以赛促学强本领,技能直通象牙塔。一起让我们走进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陈培硕与泰达的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