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打卡地入选春节假期天津热门景区

发布日期:2024-02-21 09:38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2024年春节假期,天津旅游订单同比增长133%,门票订单量同比增长3倍多。数据显示,春节假期天津热门景区前五名为国家海洋博物馆、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天津之眼摩天轮、静园、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客源大多来自北京、上海、唐山、石家庄、保定等地。

    天津经开区网红景点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实力登榜,据了解,春节期间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共举办活动200余场,初一至初八平均每日游客量达到1.5万人。


    春节假期期间,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围绕“民俗+海洋”文化主题,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新春“海底龙宫”并推出“龙宫派对”活动,限时开放夜场,为游客们提供了12小时“日+夜”的畅玩体验。现场不仅有龙太子、虾兵蟹将、趣味小丑的新春送福活动,同时还有水下舞龙、人鱼拜年、国风曼舞等特色演艺。备受喜爱的鲸豚剧场也在夜场期间增开科普秀,海洋明星和财神齐聚一堂共贺新年。



    此外,初一至初八期间,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在夜晚上演精彩绝伦的非遗打铁花“火龙腾空”等五大新春限定大秀,为游客们带来了一场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