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龙年大型招聘会首场告捷

发布日期:2024-02-21 14:51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非常感谢新区和经开区人社局为我们搭建的平台,帮助我们解决了用工短缺问题。”春节假期过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佛分公司计划提高产量,需要储备一批生产一线职工,但是企业存在一定的人员缺口。在2月20日举办的滨海新区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上,长城汽车招聘到不少人才,用工缺口基本得到了解决。


    春节过后,很多企业出现用工短缺,为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滨海新区启动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首站于2月20日在天津经开区举行,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佛分公司、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天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携15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招聘,包括生产普工、技术运维、会计、文员、营销策划师等岗位,主要集中在生产一线操作、生产型服务业和生活性服务业等。


    “今天的招聘会为我们提供了很多生产一线、技术设备方面的人员,匹配度比较高,满足我们的生产需求,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招聘。”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佛分公司招聘经理赵梅说。“没想到现场来了这么多企业,给我们提供了比较多的就业选择,我今天投了天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的操作岗,希望2024年自己能有更好的发展。”求职者韩女士说。

    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举行期间,经开区将举行15场区域企业专场招聘会,搭建求职者和企业双向对接平台,全力稳岗促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此外,为给企业提供更多人才,2024年经开区全年将举行80余场招聘会,全面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