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3月2日全新亮相 泰达足球场观赛体验迈入2.0时代

发布日期:2024-02-29 09:57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2024年,泰达足球场将承接中超联赛天津津门虎队主场全年赛事。为提升球迷的体验感、获得感,泰达足球场运营方泰达丽盛将在2024赛季对泰达足球场环道进行升级改造。此次提升改造,在装修和布置上融入了足球体育元素,致力于打造独特的体育文化氛围,提高商业的品牌价值和知名度,树立更加符合新时代青年人品味的泰达新形象。

    为满足球迷多样需求,提升观赛体验,泰达丽盛深入分析了球迷需求及其消费行为,针对球迷最为关注的优质观赛体验、舒适观赛环境、便捷消费形式等方面,将对足球场配套商业门头重新包装亮相,融入泰达主题文旅元素,丰富售卖品类并为客队球迷提供地道的津味佳肴。

    赛场环道内售卖所涉及的产品均以泰达、足球元素为设计出发点,灵活运用并组合“泰达”“TEDA”及蓝白主题色等诸多元素,增强“泰达足球场的IP价值,提高泰达文化、足球文化的宣传感染力。

    3月2日15:30,天津津门虎队将迎来新赛季首站主场对阵南通支云。一起相约泰达足球场,为津门虎呐喊助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