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西部片区管理局召开企业人才服务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4-03-04 16:0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帮助西部片区企业做好科技人才的“引、育、留”工作,助力园区企业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近日,西部片区管理局联合组织人事部、人社局、科技局、公寓管理中心、天津大学滨海工研院等部门组织召开企业人才服务专题会,大众变速器、长城汽车、诺博汽车研发、太钢大明、华融科创、德祥生物等11家重点企业相关业务负责人到场参加。

    会上,科技局、人社局、公寓管理中心、组织人事部、天津大学滨海工研院分别就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引进、人才落户、人才招聘渠道和招聘活动计划、人才公寓申报、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订单式培养新模式向与会企业做了详细介绍,进一步扩大了人才相关政策的知晓面和覆盖面。企业代表与各职能部门重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落户、共享用工、职称评定、公寓需求等问题现场交流互动,氛围热烈。

    会后,与会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管委会组织的此次人才专题活动为企业开年后的人才招引提供了政策、平台、服务等资源的综合支持,真可谓是一场“及时雨”。

    目前,西部片区管理局已联合管委会各部门、天津OTC、天津市工研院等专业机构建立了涵盖“金融、人才、政策、节能减排、智改数转、产业链对接”等多领域的企业服务矩阵,以企业问题和发展需求为导向组织开展各类特色活动,精准帮扶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西部片区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