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公布2024年全年公益招聘会计划

发布日期:2024-03-05 09:2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3月1日,“智汇滨城 ‘就’在泰达”暨“三八节前女性求职专场”主题招聘会在滨城人力资源产业园一楼智慧招聘大厅成功召开。本次招聘会现场招聘企业52家,招聘岗位数近600个,招聘岗位人数超1000人,两辆“求职大巴”从院校免费接送100余名学生到现场求职。

    此次招聘会上,经开区依托滨城人力资源产业园平台载体,持续打造“智汇滨城 ‘就’在泰达”招聘品牌以及“找好工作到产业园”就业地标,制定并公布了2024年天津经开区全年招聘计划,将计划举办150场招聘活动,其中:产业园线下招聘会102场、泰达引才空间站网络主题招聘会10场、直播带岗系列招聘活动38场。


    同时,经开区将依托“泰达引才空间站”招聘平台,正式上线2024年首场“泰达引才空间站网络主题招聘会”,并结合产业园智慧化招聘服务大厅功能特色,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正式推出泰达智慧招聘大厅7X24小时永不落幕招聘场景,全力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实时在线招聘环境以及精准岗位匹配等服务。


    扫描二维码进入“泰达引才空间站”



    扫描二维码进入“泰达引才空间站网络专场招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