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心有繁花 一路芳华——致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女姐妹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4-03-08 09:24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静宁见春,祉猷并茂。今天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值此节日到来之际,天津经开区妇联向广大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坚守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奉献的姐妹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时间的如椽之笔,勾勒出四时迭起、万物循生的和美泰达。展卷2023,天津经开区妇联在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及上级妇联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引领区域广大女性听党话、跟党走,与时俱进、创新实干,共绘新时代妇女事业的“同心圆”。这一年,我们不断深化群团改革,打破工作壁垒,延伸工作触手,增强新时代妇女工作的“战斗力”;这一年,我们始终坚持强化引领服务联系职能,用心守护、用情关爱,提升新时代妇女工作的“保障力”;这一年,我们充分发挥联系妇女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塑造品牌、创新赋能,扩大新时代妇女工作的“影响力”。巾帼之花在泰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竞相绽放,书写着奋斗征程上的一路芳华。

    凯歌而行,不以山海为远;乘势而上,不以日月为限。展望2024,我们迎来泰达建区40周年,是提振信心、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是见证改革开放发展成果日新月异,从一枝独秀到竞相绽放,从“开发区大有作为”到“京津冀协同发展”,一路繁花美不胜收的奋进之年!天津经开区妇联将持续不断夯实组织建设根基,在固根本、强动能上开新局;积极投身优化营商环境“她助力”行动,在稳经济、促增长中建新功;打造“暖”字型妇联服务队伍,在护权益、创品牌上拓新路;共育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在重家教、传家风上展新容。

    姐妹们,蓝图已绘就,筑梦唯有笃行。让我们时刻以“现代化泰达,奋斗每一天”的姿态,感恩奋进、唯实争先,铆足“肩鸿任钜踏歌行,功不唐捐玉汝成”的干劲,以“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的情怀,砥砺奋进,为泰达更加繁花锦簇的繁荣景象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祝姐妹们三八国际妇女节快乐!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女联合会

    2024年3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