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一起来看春花烂漫 泰达赏花指南请查收

发布日期:2024-03-18 09:44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一花一世界,一季一风景。春天风光美,大地万物新。所有的生命都在等待一场盛大的“花事”,花即将成“海”,五彩斑斓的一片片变成了泰达的“春日顶流”。

    春色渐浓,春花烂漫,泰达的花即将姹紫嫣红,樱花、桃花、梅花、油菜花......春日花事一个都不能落下。

    樱花

    春天仿佛特别偏爱樱花,风一吹,吹得漫山樱花遍地。阳光斑驳,花影灼灼,留下春日的浪漫。

    观赏期:4月

    观赏地点:泰丰公园、泰达城市公园(太湖东路与宏达街交口以西)、泰达植物资源库揽春园等。

    春天,泰达城市公园成了备受欢迎的热门春游打卡地。沿着城市绿道漫步,两边盛开的樱花竞相开放,春意盎然。

    缤纷飞舞的樱花,随风相抚,与旁边周大福的磅礴交相辉映,展现出一幅早春生机画卷,游人徜徉花海,感受春天的美好。

    春风十里、清香拂面,最美不过樱吹雪。泰达的樱花一朵朵挂满了枝头,或粉黛,或嫣红,或洁白,雅致斑斓,预计3月中旬过后盛放。

    桃花

    桃花嫣然出篱笑,似开未开最有情。当微风扶上桃树的细腰,她便咯吱咯吱笑开了花,笑红了脸。

    观赏期:3-4月

    观赏地点:天津经开区森林公园等。

    灼灼桃花,树树粉红。朵朵娇媚,瓣瓣香溢,美得令人怦然心动。

    走进公园,满园桃花迷人眼,一片片粉红点缀春色,美不胜收;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一团团一簇簇,如入世外桃源。

    梅花

    “百花芳心正寂时,春已落在梅枝头”。一枝梅来一枝春。

    观赏期:3月下旬-4月上旬

    观赏地点:泰丰公园、泰达植物资源库揽春园等。

    一朵朵盛开的美人梅,花瓣层层疏叠,随着春风摆动着她的舞裙。走在一棵棵美人梅下,春风吹过,点点花瓣随风飘落,沉醉在春的怀抱里。

    从一树到一片,骨里红梅伸着枝干迎风而立,微风拂过,花影婆娑。走近轻嗅,清香丝丝绕绕。

    欣欣向荣榆叶梅,花团锦簇满城香。榆叶梅的美是热烈的、奔放的、浪漫的,不等嫩绿的叶子发芽就一股脑儿从泛绿的树枝中钻了出来,尽情地向这个多彩的世界展示着自己娇艳身姿。

    观赏期:4月

    观赏地点:滨海新区各公园、道路绿地、小区绿地。

    油菜花

    “油菜花开满地黄,丛间蝶舞蜜蜂忙”。鹅黄莹莹、光影绰约,油菜花描摹着春的形状,泰达MSD附近大片金黄灿烂簇拥成最柔和的春日滤镜。

    观赏期:3月下旬-4月20日左右

    观赏地点:泰达城市公园等。

    一头扎进油菜花海的温柔怀抱,春日的浪漫蔓延开来,金黄花朵如潮水般涌向远方,蜜蜂在花丛中轻舞,营造出一种田园童话感。

    海棠花

    春天来了,海棠花也如约而至,它的花语是温柔、漂亮、欢乐之意,但是也象征着离家很久的游子思念家乡、相离愁之意,短暂的浪漫显得尤其珍贵。

    观赏地点:泰丰公园等

    四五月的春天一定是灿烂光辉的,樱花、海棠花、桃花……开放得灿灿然,悠悠然,给泰达的风景涂上五彩的颜色。春正好,花正开,找个时间,去寻一抹泰达春色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