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轨道交通Z4线项目又一重点工程有新突破

发布日期:2024-03-29 13:53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顺利入模,轨道交通Z4线项目矮塔斜拉桥首个0#块浇筑完成,标志着矮塔斜拉桥上部结构正式开始施工。此次0#块混凝土的成功浇筑,对推进项目整体施工进度、保证矮塔斜拉桥按期合龙具有重大意义。


    矮塔斜拉桥是Z4线的控制性重点工程,主桥采用80+148+70+35米的波形钢腹板连续梁。此次浇筑0#块尺寸长12m,梁顶宽10.8m,梁高7.5m,属于超危大工程,施工组织及安全管控难度较大。


    为全面实现矮塔斜拉桥施工工期、质量、安全、环保建设总体目标,泰达城轨公司成立重要节点推进专班,建立工作任务分类台账,逐项细化落实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采取“日调度”形式把控现场施工进度,为Z4线项目保质保量完成节点任务打牢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