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天津药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落户微电子工业区

发布日期:2017-03-06 16:04 来源: 分享到:
  • 近日,天津药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迁址落户微电子工业区。该公司租用厂房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

    天津药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底,经过15年的发展,在植物多糖类产品研制、开发、生产与销售,尤其是甘草多糖系列产品开发研制方面,已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持有“天然植物多糖”、“甘草多糖粉针剂”等多项发明专利。其主打产品“康奇胶囊”,已成为天津地区保健品和免疫类产品第一品牌,并获得天津市著名商标称号。

    未来几年内,天津药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将在微电子工业区打造天然植物多糖的研发中心、展示中心和产业化基地,落实以“甘草多糖胶囊”为核心的植物多糖系列产品产业化及后续产品的研发及临床前研究工作。(微电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