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天滨公寓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15:0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切实做好天滨公寓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公寓安全形势稳定,3月22日上午,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天滨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消防支队、国资公司、弘泰物业、天滨公寓入住企业代表等参会。


    会上,天滨工作站对宿舍安全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天滨公寓物业就近期公寓内的安全现状进行了通报,对公寓日常安全管理流程、公寓隐患巡查做了细致说明。公寓管理中心通报了开发区近期安全形势,分析了近期各公寓安全管理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公寓隐患排查督办、隐患专项治理、宿舍安全检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汽丰田、凯莱英等入住企业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公寓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对公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入住企业负责人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抓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配合公寓物业,共同为企业员工创造安全稳定的居住环境。(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