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办公室开展党建共建志愿服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7 10:0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2019年3月23日(星期六)上午,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党总支与市委办公厅决策督查处党支部、市委办公厅专项督查处党支部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森林资源和野生动植物保护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赴东丽区南房子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办公室党总支书记带领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植树活动中,大家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挖坑种树、铲土培实,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傲然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与此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通过共建交流感情、团结协作,为下一步更好开展政务合作,深入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起到促进作用。(工委(管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