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滨海技能公司开展“小班制”叉车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19 09:4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天津滨海技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滨海职业培训中心)以"服务滨海,服务企业,服务劳动者"为宗旨,秉承"实用技能,升华人生"的目标,面向社会培养实用综合型人才,并将叉车培训作为传统优势项目,长期开设叉车培训取证,职业资格等级鉴定,安全教育、技能提升及人才定向培养输出工作。


    课程采用"小班制"授课,确保每个学员能得到老师的悉心指导,实训场地模拟真实作业环境,让学员实训就能感受上岗的气氛。学员学成后颁发全国通用、政府认定、网上查询的等级证书和上岗证书,就业、创业、出国公证均有效。并向学员承诺:一次性收取学费,中途不收任何费用。随到随学、包教包会、终身免费复修,终身提供就业机会。


    无论是有无经验的学员,我们都提供最权威专业的叉车培训,让生手变熟手,让熟手成高手。让学员有一技之长,有稳定的工作,稳定的收入,是我们最大的成就。(滨海技能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