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做好系统数据维护,为打好党建基础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9-06-12 16:4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持续做好党统数据治理工作,不断提高数据质量,开发区两新党委积极落实上级要求,利用一个多月时间深入摸排企业信息,仔细核对录入党建数据,圆满完成了天津市党内统计信息系统和新区两新党建管理系统的数据更新工作。


    各综合党委和工作站对所属的企业一一再次联系摸排,更新企业党建工作“五清台账”,确认台账无误后,集中对新区两新系统的数据信息进行统一核对更改,党建指导员始终本着实事求是,对每家企业信息负责的原则,对所负责的三千多家企业逐一核对,确保信息录入的准确性。录入过程中各党建指导员积极讨论总结分享好的工作方法,保证了整体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同时充分体现出团结协作的精神。

    针对天津市党内统计信息系统,各综合党委和工作站结合刚更新的新区两新系统数据、中组部反馈的系统中天津市涉及的10类问题及系统中“工作督查”模块提示的数据错误,对系统数据进行认真自查并修改完善。截至目前,系统中“党组织管理”、“单位管理”和“党员管理”等模块已实现信息完整度100%,校核0错误;“发展党员”模块,对2019年1月1日以来新发展党员的档案资料实现全部上传完成;对“非联合(临时联合)党支部关联多个单位”的问题,逐一进行核实,已全部整改完成。

    下一步,开发区两新党委将加大督促力度,不定期抽查系统数据,对完成不好的综合党委或工作站通报批评,确保系统数据能够准确及时,为打好党建基础保驾护航。(两新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