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两新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6-19 13:5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6月18日下午,开发区两新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工委指导二组组长、两新办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主要精神。

    随后,两新办党支部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


    最后,工委指导二组组长对两新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贯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要贯彻落实开发区工委的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结合当前实际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第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朝着高标准、高质量的方向发展。(两新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