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党建工作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13:4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市区委、工委部署要求,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2019年6月18日,党建工作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建工作部主要负责人主持,工委主题教育指导二组负责同志出席,党建工作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天津市、滨海新区以及开发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党建工作部主要负责人从深化思想认识、聚焦重点任务和强化责任落实三个方面,对党建工作部主题教育作出了动员部署,工委主题教育指导二组负责同志结合实际进行了点评。

    主要负责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党建工作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重点任务与部内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上率下、求真务实,注重统筹兼顾,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下一步,党建工作部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动员会上提出的“十二字”总要求、“五个方面”总目标以及“四个贯穿始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工委的部署上来,聚焦重点抓好工作落实,以活动的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