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 基层宣讲在海燕公寓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21 14:2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8月19日,经开区“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基层宣讲活动”来到西区海燕公寓,经开区公寓党支部、天津农垦海燕公寓党支部负责同志,部分公寓的党员代表、物业服务人员等五十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滨海新区区委党校专业老师以“加强新时代支部建设”为题进行了宣讲。宣讲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从支部的重要地位,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老师还结合公寓实际工作,帮助公寓党组织分析公寓党建工作的形势、特点、方法,寻找差距不足,制定改进措施,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了公寓管理服务的实际情况,对经开区公寓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引领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团结、服务经开区公寓在住企业和广大外来建设者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经开区公寓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以党建为纽带,调动引导产权单位,在住企业、员工,物业等共同参与,不断提升运营服务水平,持续优化公寓营商服务环境。(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