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网络公司精耕细作“创文”大文章

发布日期:2019-12-09 13:5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滨海新区本年度创文测评“国考”已于昨日结束了,在“创文”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时刻,泰达网络公司全员投入、全心奋战、全力冲刺,精耕细作“创文”大文章,着力提升市容市貌和城市品位,擦亮“泰达”靓丽城市名片。


    东方既白,当人们还沉睡在梦乡,泰达网络公司创文的一天开始了!志愿者们精神饱满、元气满满来到空旷的包片点,“撸起袖子加油干”,打响创文攻坚前锋战。保持地面干净、维持交通秩序、维护环境整洁……乐购超市已蓄势待发,准备在新一天为群众提供周到细致、温馨美好的购物体验。

    北风呼啸,寒冬渐深,天气骤冷。他们是凛冽寒风中最温暖的一抹亮色,增添了城市温情和温度。


    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在那里!这是每个创文志愿者内心的信念和话语,永远秉承着“螺丝钉精神”,咬定创文不放松,任尔东西南北风,经风雨、争先进、树典型、做表率。不怕脏活、重活、累活、苦活,他们是最美的文明践行者。

    期间,党建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慰问公司创文人员,将关心关怀送达创文一线,充分肯定泰达网络公司在创文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使全体创文人员感受到了付出的获得感,也极大地增强了创文的信心和决心。

    “执心守时信,岁寒终不凋”,奋力打造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泰达网络公司将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宗旨,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将创文进行到底。(泰达有线网络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