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金融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15:5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今年是经开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第五个年头,五年来经开区坚持把防非宣传教育作为非法集资源头治理的重要手段,不断加大正向宣传引导,努力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非法集资“人人喊打”、群防群治的防范氛围日益浓厚。连续多年防范非法集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群众身边的非法集资现象明显减少,新发案件数量持续下降,“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

    近日,经开区金融局在天津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联合天津电视台科教频道拍摄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短片。内容以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常识和案例为基础,对内容进行了提炼和升华。动员干部、群众积极参演,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推动了经开区“无风险社区”、“零风险楼宇”工作向纵深发展,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违法活动的滋生,让非法集资违法活动没有藏身之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