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伴手礼带上“泰达造”

发布日期:2023-01-09 09:51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日,2022年“滨城印象”伴手礼评优活动组委会公布了获奖名单,天津经开区企业津药达仁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津药达仁堂香包系列、天津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防雾眼镜布和“清新有礼”礼盒、深之蓝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白鲨Tini水下助推器榜上有名,成功入选2022年十佳“滨城印象”伴手礼名录。

    有趣又有“料” 中药入囊 不同凡香

    香包,又称香囊、香缨、荷包、佩帏,不论是《诗经》还是《离骚》都有其相关记载,意味着香包文化在中国已有3000余年的历史。传统香包以五色丝线刺绣而成,色彩绚丽自然,有装饰衣着、把玩欣赏之审美功用,又因填有特殊的中药材,兼有袪毒祈福、除菌爽神功效。

    达仁堂作为百年老字号制药企业,依托精湛细致的制药工艺,在传统香包制作的基础上,将中药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将艺术与生活相结合,推出更符合现在日常生活用的香包产品,一经推广迅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追捧。

    实用又环保 “神器”让眼镜不起雾

    天津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入选伴手礼名录的防雾眼镜布和“清新有礼”礼盒是企业的代表性产品。其中,“清新有礼”礼盒中不仅包含了防雾眼镜布,还包括空气净化萌盒、除醛除味变色球、除烟味喷剂等产品。防雾眼镜布采用高新技术负载了洁净因子,能够有效去除油污和指印,给眼镜佩戴者带来更加清晰、舒适的视野,同时,这款眼镜布还通过表面改性、防雾膜层处理等技术实现了较好的防雾效果,擦一次可以持续使用一天,与没有经过防雾膜层处理的眼镜片相比,可以有效缓解视疲劳。不仅去污能力强大,还不伤害镜片,可以满足多元化的日常生活需求。

    此外,“清新有礼”礼盒中的另外三款环保产品也采用了大量的前端环保科技,例如空气净化萌盒的缓释二氧化氯技术,其能够主动缓释二氧化氯,捕捉并加以氧化空气中的异味气体分子及甲醛,同时,通过特殊配方形成的凝胶形态,可以连续释放1-2个月,能够实现长期有效的除味、除菌、除醛效果,切实为使用者带来清新,干净的生活环境。

    好玩又方便 水下体验“黑科技”

    深之蓝的白鲨Tini水下助推器是面向潜水、游泳及戏水爱好者推出的一款全新型模块化水下助力产品,它具备两档速度,快慢可自由切换,实现了动力、性能、体验感的全方位升级。对于从未接触过水下助推器的体验者来说,使用单推版的Tini会是一次神奇的初体验。

    白鲨Tini采用深之蓝自主研发的高效动力系统及无线控制技术,创新性地完成模块化设计,实现部件灵活组装,携带方便,满足单推、双推、多推、动力辅助等多元化需求。除了可搭载运动相机,白鲨Tini还可通过搭配智能防水手机壳,实现手机的挂载,轻松记录水下精彩瞬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