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儿满满 快乐回归 泰达热带植物园年宵花市正式开放

发布日期:2023-01-09 11:00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无花不成年”,春节将至,您的家里准备好年宵花了吗?过年买年宵花不仅给家里增添节日气氛,还可以借花传情,向亲朋传递我们美好的祝福。

    泰达热带植物园年宵花市于1月7日正式开放,5大类60余个品种的年宵花卉竞相绽放,姹紫嫣红,充满了春天的气息。今年的年宵花市既有传统的年宵花——蝴蝶兰、大花蕙兰、杜鹃、君子兰、仙客来等,又在传统年宵花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新品种。

    蝴蝶兰是历年最受欢迎的年宵花之一。今年泰达热带植物园年宵花市上,蝴蝶兰就有16个品种,不仅有最炫目的马卡龙,还有幻影、藏宝图、安娜、大辣椒等大花蝴蝶兰,更有蓝宝石、红酒、阿雅、金枝玉叶等迷你蝴蝶兰。

    垂吊大花蕙兰花型整齐,花色丰富,有红、深粉、浅粉、绿等多种颜色,集高雅、富贵于一身,深受人们的喜爱。

    花市里还有造型腊皮杜鹃、北美冬青、创艺组合盆栽等充满喜庆、祥和氛围的特色花卉。

    泰达热带植物园

    营业时间:1月7日——1月19日 8:00—18:00

    地址:天津开发区花园街20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