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春节后首场线下招聘会(网约车行业专场)3日起开启

发布日期:2023-02-03 09:27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满足区域企业节后用工需求,由滨海区人社局、天津经开区人社局共同主办的“TO滨城·就泰达”暨春季促就业暖心行动网约车行业专场,将于2月3日-5日(9:30-12:00)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滨城园区)举办。


    近年来,天津市网约车行业蓬勃发展,目前已形成完备的产业链生态。随着网约车行业人才需求日益增加,网约车生态下的用人需求不仅有汽车维修、保养、销售等核心岗位,还有围绕网约车平台的数据运营、司机管理、平台运营、客服等关键岗位。其中,最重要的岗位是网约车司机。目前主流网约车平台全职司机收入可观,符合大部分求职者高薪就业的求职诉求。

    为给求职者和企业搭建高效对接平台,本次专场招聘活动不仅邀请了优达出行、吉优和、天津滕荣新能源等十余家网约车行业领军企业,还邀请了网约车平台、4S店、司服公司、城市加盟商、财税公司等各类型企业参加。招聘会将为求职者提供网约车司机、司管、销售、财务、行政人事经理等数十个就业岗位。

    此外,本次招聘还面向应届毕业生做就业招聘,同时也面向在校学生做实习招聘,期待大家积极报名参与。

    举办地点: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滨城园区)一层大厅

    参与方式:求职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招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