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代表队在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天津分赛区三对三篮球比赛中荣获女子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05 10:1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1月2日,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天津分赛区三对三篮球比赛在天津空港开赛,来自全国各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的20余支职工代表队齐聚天津,天津经开区代表队派出2支队伍进行参赛,经过为期两天的奋勇拼搏和不懈努力,共50场紧张激烈角逐,最终女子组喜获冠军!

           赛场上优异的成绩离不开队员们的辛苦付出,在训练期间,经开区职工克服工作紧张、训练难度大等客观困难,充分利用下班时间坚持训练,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高水平完成训练任务,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在赛场上为泰达增光添彩。


           此次比赛既是实施健康中国行动,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也是展示新区经开区高新区广大职工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一次盛会,为此经开区总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策划,充分展示出法定机构改革后,泰达人良好的精神面貌,以敢打必胜的闯劲、冲劲、干劲,为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新泰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