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举办2017年寻找最美食堂-职工满意度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6 18:5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2月13日,开发区总工会举办2017年寻找最美食堂-职工满意度评选活动,来自摩比斯、施维雅、阿尔发等24家大型企业参加评选。活动畅通了职工对企业食堂满意度反馈的绿色通道,给基层企业在食堂运作、管理工作方面提供互相学习、提升的空间。

      活动通过两千余名职工线上和线下投票评选,覆盖企业职工四万余人,占工会会员人数的30%,职工对食堂的点赞、吐槽都最直接的反映在投票上,最终选出“寻找最美食堂-职工最满意食堂”。食堂评选看似简单,实际非常复杂,一日三餐,吃是颇费心思的事情。现代企业的食堂也早已不再是简单的果腹之地,而成了职工思想交流的平台和展示企业文化水平的窗口。一个企业膳食的好坏,可能影响到职工投入工作的积极性和对企业的归属感。通过活动,我们也发现了很多优秀企业装修风格很现代,膳食营养合理,就餐环境温暖如家,比如摩比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职工食堂,更是以8.99分的高分登顶最美食堂的评选,与施维雅、阿尔发、诺和诺德、西迪斯等十家企业获“职工最满意食堂”称号。

      区总工会对食堂满意度的调查,切实的维护了职工的利益,真诚的为职工办实事儿。通过交流给企业职工食堂管理方面提供好的经验和借鉴,为提升职工对企业食堂的满意度打下基础,将食堂评比做为更好服务区域职工的一项内容。2017年,开发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拓宽服务内容,将“寻找最美食堂-职工最满意食堂”与“寻找最美食堂互学互看”“食堂管理培训”等活动相结合,更好地为职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