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创新推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09:5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三级创新工作室(详见《创新工作室活动流程》)

    推进基层企业建立三个层次的创新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工匠创新工作室、职工创新工作室),结合基层需求开展创新能力培训、创新项目活动评审、创新成果申报等活动,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联系方式:马  卓  022-25203941   张雅楠  022-25203948

    (2)巾帼创新工作室

    建设“巾帼创新工作室”平台,发挥女创客、女劳模带动作用,扶持女性创业领军人物和创新团队,激发女性创业创新热情,引领女职工不断学习业务、钻研技术、创新创效。

    联系方式:汪  琴  022-25203978

    (3)巾帼众创空间

    积极培育服务功能完善、类型多样的“巾帼众创空间”孵化示范基地和具有创业本领、创新意识的优秀女创客、女企业家,发挥她们的榜样引领作用,带领更多女性创业就业。

    联系方式:汪  琴  022-25203978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3/4/创新工作室活动流程.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3/4/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2.0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