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女性思想引领

发布时间:2024-03-06 09:4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巾帼思想引领行动

    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企业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巾帼大宣讲”、女职工经典诵读等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女性增进对新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联系方式:余  颖  022-25203973

    (2)“争做巾帼好网民”活动

    深入企业开展宣传培训活动,引导女职工增强同心圆意识、责任担当意识、依法上网意识、文明上网意识、技能提升意识、网络安全意识,在弘扬网上正能量、促进清朗网络空间建设中彰显女性作用。

    联系方式:余  颖  022-25203973

    (3)女职工普法宣传

    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普法宣传月”等女职工普法专场活动、法律课堂进企业、女职工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等,发放女性常用法律法规汇编手册等宣传品,进一步做好宪法、民法典及有关女职工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实施。

    联系方式:汪  琴  022-2520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