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9年度“天津市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 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工会之友

发布时间:2020-09-10 18:2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17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在组织动员职工、推进维权服务、深化工会改革等方面作出了新贡献、取得了新成效,形成了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典型经验和做法,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依据严格的推荐、审核、审批程序,我区共有2个基层单位工会获评“天津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2个工会分会(小组)获评“天津市模范职工小家”称号,3名同志分别获评“天津市优秀工会工作者”、“天津市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及“天津市优秀工会之友”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工会工作中再创佳绩。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从先进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开拓创新,做好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努力把我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显著、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锤炼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团结引领全区广大职工为实现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光荣榜

    模范职工之家

    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通用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模范职工小家

    富士康科技集团天津科技园工会联合会

    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模具加工厂分会

    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耐用器械工会小组


    优秀工会工作者

    翟东明

    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工会主席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刘荣娴

    天津矢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工会委员


    优秀工会之友

    张国欣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总经理

    后续我们将对这些获奖集体和个人优秀事迹进行宣传,以他们作为榜样,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大家敬请关注!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