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表彰大会暨群团基层信息员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3 16:2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加强对职工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同时鼓励基层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使广大职工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将开展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表彰大会暨群团基层信息员培训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表彰大会暨群团基层信息员培训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0日下午2:00(星期五)

    三、活动地点

    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二楼报告厅(经开区黄海路6号)

    四、参与人员

    经开区各基层群团组织信息员

    五、活动流程

    1、入场签到                           13:50—14:00

    2、主持人致开场辞、领导讲话14:00—14:15    

    3、表彰颁奖及合影(2组)     14:15—14:30

    4、讲座培训                            14:30—15:30

    5、主题互动+嘉宾点评            15:30—16:30

    6、全体参会人员大合影           16:30—16:40

    六、培训讲师

    主讲嘉宾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资深编辑吴晓琳

    七、主题互动环节

    (一)如何从新媒体角度结合线上线下,推广2020年“最美食堂”评选活动?

    活动背景:经开区已经连续多年推出“最美食堂”评选工作。在今年提倡节约、提倡光盘行动的大环境下,如果由你来设计策划“最美食堂”评选,你会以什么方式、什么主题、什么渠道去实施该项评选活动?

    (二)如何从新媒体角度结合线上线下,推广宣传经开区36周年区庆?

    活动背景:2020年,经开区迎来建区36周年,在经开区的周年庆中,你打算从哪些新的角度宣传经开区?如何能吸引人们关注参与经开区的周年庆活动?

    八、主题互动规则

    (一)现场准备 ABCDE 5个字母的抽签,每个字母10张。每人抓取1个签,现场分为5组,每组10人的团队。

    (二)团队10人小组需要想出一个自己的小组名称和团队口号,并将小组名称写在面前的立牌上和旗帜上。

    (三)每个小组自由分工,并选出1名组长,组长根据自己组员的情况进行工作安排。

    (四)每组现场15分钟时间进行讨论。

    (五)每组汇报人共有3分钟时间讲解,剩余时间团队成员可进行补充。解说时需要介绍自己的团队名称和团队口号。

    (六)由每组的组长抽签决定上场顺序。

    (七)各组代表人按照抽签顺序上场进行方案讲解。

    (八)嘉宾讲评环节:讲评嘉宾根据队员的描述进行打分、讲评,从而让参与者更加深刻理解如何运用新媒体。最后,选出最具创意小组。

    九、报名方式

    请于11月18日17:00之前将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1287058722@qq.com)。

    联系人:杨久祥  电话: 25203925  





    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0年11月12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0/11/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表彰大会暨群团基层信息员培训活动报名表.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0/11/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关于表彰2019年经开区十佳信息员和工会宣传工作优秀单位的表彰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