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经开区群团云课堂之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系列课程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6 16:1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指导群团干部紧跟时代步伐,坚定不移拥护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提升群团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服务区内职工,服务企业发展。按照工作计划,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拟开展2021年度经开区群团云课堂之“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系列课程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本系列课程将开展3期专项培训,定于11月30日(周二)、12月7日(周二)、12月14日(周二),晚19:30左右进行线上授课。

    二、参加范围

    经开区基层群团组织干部、职工。

    三、培训形式

    本期课程通过经开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平台上学习,以视频的形式授课播放。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课程将按期推送至公众号发布。


    四、培训课题

    2021年度经开区群团云课堂之“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系列课程。

    五、课程主要内容


    六、咨询电话

    刘扬  25203928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