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职工知识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30 15:5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在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中进一步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热潮,滨海新区总工会面向新区广大职工举办了职工知识竞赛活动。比赛分为网上知识竞赛和线下知识竞赛两个阶段进行。现将具体通知(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基层工会将此次活动作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抓手,统筹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广泛动员职工参加线上、线下两个阶段的竞赛。

    请有意向报名参加线下赛的单位于12月10日前将参赛队伍报名表报送至宣教部,拟于1月上旬开展线下决赛。

    联系人:杨久祥         联系电话:25203925

    电子邮箱:1287058722@qq.com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1年11月3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