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工人日报》《天津工人报》和《中国工人》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30 16:1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根据市总工会通知精神,2022年度《工人日报》《天津工人报》以及《中国工人》征订工作已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积极扩大发行覆盖面

    《工人日报》《天津工人报》和《中国工人》全方位反映各级工会的工作成果和典型经验,是交流工会工作、再现历史成就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希望各基层工会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扩大征订工作覆盖面,提高本单位征订数量。

    二、订阅要求

    《天津工人报》是反应天津市各级工会工作的重要报刊,各基层工会应确保本单位订阅此报。订阅完成后请将订阅回执发送至经开区总工会宣教部。

    三、征订方式

    (一)《工人日报》全年352元

    征订联系人:庄睿劼   电话:84236266

    (二)《天津工人报》全年 180 元

    征订联系人:薄玮   电话:83510227

    (三)《中国工人》全年定价 192元

    征订联系人:王东        电话:13911243850


    宣教部联系人:杨久祥     25203925

    订阅回执邮箱:1287058722@qq.com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1年11月30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1/11/《工人日报》《天津工人报》和《中国工人》订阅数量回执.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