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关于举办“筑梦在泰达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区35周年职工系列文化体育活动启动仪式暨区域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9 11:3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各直属企业、街道、各企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发区建区35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干事创业精神,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开发区总工会将举办“筑梦在泰达,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区35周年职工系列文化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定于5月17日(周五)举办“筑梦在泰达,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区35周年职工系列文化体育活动启动仪式暨区域职工乒乓球比赛。

           启动仪式以沿彩带岛公园健步行活动开启,让每一个在泰达奋斗的主人翁用脚步丈量这一片土地,激发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精神,最后在海河之堤合影留念。具体方案如下:

           一、启动仪式主要流程

           时间:5月17日(周五)上午9:00

           地点:彩带岛公园二期北广场亲水平台(开启桥南侧)

           参加范围:管委会领导、开发区总工会领导、一区十园负责人及职工代表、乒乓球比赛参赛人员等共计150人。

           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10日

           (一)具体议程

           8:45 - 9:00    彩带岛公园集合,签到并领取衣服、纪念品

           9:00 - 9:05    主持人介绍出席领导和嘉宾

           9:05 - 9:10    领导致辞

           9:10 - 9:30   “筑梦在泰达 建功新时代”健步行活动

           9:30 - 9:40    彩带岛公园拍照留念

           9:40 - 9:50    返回响螺湾体育中心

           9:50 - 10:00   领导及特邀嘉宾为乒乓球个人赛开球

           10:00 - 17:00  区域职工乒乓球比赛

           (二)相关要求

           由各基层单位统一报名,并填写《“筑梦在泰达 建功新时代”健步行报名表》,并按照要求提供相应信息。参加人员应适应短途步行,着运动服和运动鞋。承办单位将为所有人员投缴运动伤害保险。过程中发生伤害的人员须在活动结束前向现场工作人员报告,活动结束后或离开现场后一律不再予以申报。

           二、区域职工乒乓球比赛

           (一)时间和地点安排

           报名时间:截止至5月10日

           领队会时间、地点:5月15日上午9:30,在开发区总工会三楼培训室。

           比赛时间、地点:5月17日(周五)上午10:00,在响螺湾体育中心。

           (二)报名条件

           1.开发区所属各企业、事业、机关及驻区单位的在职职工(以工会会员卡或者社险证明为准)。

           2.由各基层单位统一报名参赛,参赛资格由所在单位自行审定,参赛队员须为该单位正式职工(含投资方代表、劳务派遣等),要求身体健康,报名时须附所有队员社保缴纳证明(可在社保网站自行下载打印)。

           3.一经发现参赛人员非本单位职工,或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三)赛制安排

           1.比赛人数:设男子、女子个人单打比赛,每单位限报 12 名运动员(男、女各6名),教练兼领队1人。

           2.比赛形式: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男、女单打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11分制)。

           (四)奖励办法

           按参赛人数确定奖励范围,奖励标准依照《天津市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暂行)》确定。

           (五)相关要求

           1.由各基层单位统一报名,并填写《区域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并按照要求提供相应社保证明。

           2.参赛队员身体健康,无不适宜运动的情况,运动员在比赛中需穿着运动服装、乒乓球鞋,需自带球拍

           3.为防止和减少运动伤害,承办单位将为所有参赛队员投缴运动伤害保险。比赛中发生运动伤害的队员须在比赛结束前向现场工作人员报告,比赛结束后或离开比赛现场后一律不再予以申报。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表分为《“筑梦在泰达 建功新时代”健步行报名表》和《“筑梦在泰达 建功新时代”乒乓球比赛报名表》,参加乒乓球人员视为同时参加健步行,不重复报名。

           (二)区内各单位、各企业统一报名,其中乒乓球比赛设领队一名。

           (三)请于5月10日之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wangsn@teda.gov.cn。


           联系人:王赛男    25203938    18622305212

           联系人:张兰才    25203933    13502037117

           联系人:薛亚彬    25203938    13920086340




    天津开发区总工会

    2019年4月19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4/附件1:“筑梦在泰达 建功新时代”健步行报名表.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4/附件2:“筑梦在泰达 建功新时代”乒乓球比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