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劳模及先进人物创新实践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2 16:0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承尊重劳动、弘扬劳模精神的理念,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开发区总工会拟在“五一”期间,开展劳模及先进人物创新实践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

           开发区企事业单位在职全国、市级劳模,全国、市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以及其他市级以上荣誉获得者(30人左右)。重点为基层、一线、重大工程、重点科研项目中发挥骨干作用的劳模和先进人物。

           二、培训内容及形式

           培训通过专题教学与现场观摩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两会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当前宏观经济金融形势与供给侧改革、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习近平外交思想、创新驱动与智能制造等内容。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培训时间:4月25日(星期四)至4月30日(星期二),为期6天

           (二)培训地点: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中国工大厦(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增光路45号)

           (三)报到方式:4月25日上午8:00\9:00,参训人员在开发区总工会及市内集体乘车前往培训地点。4月30日培训结束后统一返回集合地点。

           四、学习费用

           参训期间的培训费、食宿费、统一乘车往返培训地点的交通费、人身意外保险费等由开发区总工会承担。参训为脱产培训,参训人员参加培训期间各基层单位应按出勤对待。

           五、其他

           (一)高度重视

           各基层工会要认真做好组织报名工作,强化对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的培养教育工作,注重提升劳模、先进人物的思想道德素质和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发挥劳模和先进人物的积极作用。

           (二)按时申报

           1.报名时间:请于4月23日17:00前报送参训人员报名表。

           2.电子版发送地址:tedalaomo@163.com

           3.纸质盖章版报送地址:开发区总工会权益部。(开发区黄海路6号一楼职工服务中心)

           (三)服从安排

           参训人员在培训期间要遵规守纪、勤俭节约、文明出行。集中培训期间要严格请销假制度,服从培训安排,不得随意外出。

           报名联系人:徐文虹  张志静

           报名联系电话:25203954  25203946




    天津开发区总工会

    2019年4月22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4/附件1:2019年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劳模及先进人物创新实践培训班报名表.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4/附件2:2019年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劳模及先进人物创新实践培训班课程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