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三个一”工作法运行十周年 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11-22 11:3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天津经开区总工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企业内部协商、协调机制的推动与建设,不断创新工作工会方法。自2010年提出以“倾听·沟通·改善”为内容的“三个一”工作法以来,十年间各基层工会运用此方法在企业内部畅通网络渠道、建立协商机制、形成改善制度,形成一大批可复制可借鉴的典型经验和做法,为促进和谐劳动关系发挥了重大作用。

           为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经开区总工会决定对罗姆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等10家基层工会颁发“促进劳动关系稳定特别贡献奖”十佳先进单位;对天津双叶协展机械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等16家基层工会颁发“促进劳动关系稳定特别贡献奖”十佳先进单位入围;对石田诚司等10名管理者颁发“促进劳动关系稳定特别贡献支持奖”。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经开区各基层工会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充分发挥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的作用,不断扩大集体协商的覆盖范围,增强协商协调的实效性,为促进区域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11/1、“促进劳动关系稳定特别贡献奖”十佳先进单位名单.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11/2、“促进劳动关系稳定特别贡献奖”十佳先进单位入围名单.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11/3、“促进劳动关系稳定特别贡献支持奖”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