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层工会做好2019年度决算和2020年度预算编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0 15:3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按照天津市总工会《关于做好预决算编报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经开区工会2019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及2020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编报工作,保证会计报表编报质量,确保会计信息的及时性、真实性、完整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决算工作要求

           1.决算报表中的金额要真实准确,与账中的数据相一致,做到账表相符。

           2.各单位编制的决算报表内容口径保持一致。决算报表与其他报表之间勾稽关系要准确。

           3.关于决算报告编报软件、操作说明等,请在附件中下载使用。

           4.结账时间:

           收入截止至2020年1月20日

           支出截止至2019年12月31日。

           二、2020年预算工作要求

           1.各单位预算编制要坚持“统筹兼顾,保证重点;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真实合法,精细高效”的原则,充分体现当年工会的整体工作,做到收支平衡。

           2.各单位预算要经工会委员会集体讨论,并经同级经审委审查通过。

           3.预算报表模板请在附件中下载。

           三、对相关报表的编制及要求

           1.工会预、决算的编制及报告装订成册,加盖公章。封面上应注明:单位名称、所属年度和报出日期,并由工会主席、财务负责人和经审会主任签名。

           2.预、决算报表要有说明,数据准确,特殊事项也要有文字说明。

           四、报表上报时间

           2020年2月15日前将导出的电子数据jio文件发送到邮箱54188693@qq.com,预、决算整套报表纸质版(签字盖章)(A4纸)1份装订成册,上报至开发区总工会507室。

           传真:25203988

           电话:25203987、25203992

           请各单位务必写明单位名称,盖好工会公章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章,相关人员签字完整清楚。


    天津经开区总工会

    2020年1月20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0/1/2019工会决算报表填报说明.zip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0/1/2019年全国工会决算报告信息系统安装包-正式版.zip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0/1/决算报表模板.zip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0/1/决算报告系统讲解视频.zip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0/1/预算报表模板.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