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魅力泰达·活力西区”第五届西区职工文化季开幕式暨“绿色骑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7 15:3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西区各基层工会:

      为实现共建共享文化建设的理念,开发区总工会已连续五年举办“西区职工文化季”系列活动。今年将以“魅力泰达·活力西区”为主题,于5月6日西区职工文化季活动开幕式暨以倡导绿色出行、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骑行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魅力泰达 ·活力西区”第五届西区职工文化季开幕式暨“绿色骑行”活动

      二、活动时间:2017年5月6日(周六)上午9:00——12:00

      三、活动地点:

      (一)开幕式地点:东丽湖度假区东湖公园西二门(东丽湖路一侧)

      (二)骑行地点:东湖公园内环行骑行道(后附行程图)

      四、参与人数:预计300人

      五、骑行距离:全程14公里,预计90分钟

        六、活动要求:

      (一)西区各企业职工均可报名参加。参与活动人员必须身体健康,无心脑血管、高血压等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二)参与活动人员需提前在手机上下载好摩拜单车APP,且有足够支付押金和骑行费用的余额资金;(摩拜单车APP押金299元,最低充值10元,每骑行半小时1元钱费用。关活动当天关注开发区总工会微信平台,现场每人可抢5张优惠券进行使用)

      (三)各单位自行解决交通问题,9:00全体人员在东丽湖度假区东湖公园西二门集合;

       (四)如企业行政方领导出席此次活动,请在报名表“备注”一栏中注明领导姓名及行政职务。本次活动将为每位人员上意外保险。

      七、报名方式:

       (一)以各企业为单位填写报名表(附后),并选出2位领队与区工会进行对接,各企业限报50人(男女不限、年龄不限,身体健康者)。

       (二)报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28日16:30,将回执发送至指定邮箱461289541@QQ.com

         (三) 联系人:李宁  25203952

    活动内容及流程.docx

    报名表.docx

    骑行图.docx

     

     

     

    开发区总工会

    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