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度第四期工会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5 10:3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拓展基层工会干部的视野,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深入了解国际、国内经济形式,在新时代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将于12月14日、15日举办2017年度第四期工会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年12月14日至12月15日(周四、周五),共计两天。

      二、培训地点

      天津渤龙山庄酒店(具体地址:滨海新区滨海科技园高新六路111号)。

      三、日程安排

      1、12月14日上午8点30分在开发区总工会集合,统一乘车前往培训地点。

      2、12月14日上午9点30分至12点,举办“国际局势变化对国内经济的影响”主题讲座,主讲人:北京大学原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政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所特约研究员、中南海培训中心客座教授李茂春。

      3、12月14日下午2点至5点,举办“国内经济形式的变化对劳动关系的影响”主题讲座,主讲人: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系主任,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副会长乔健。

      4、12月15日上午9点至12点,由开发区总工会主席、部长带队,分小组调研基层工会对开发区工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5、12月15日下午2点至3点30分,优秀基层工会主席就对深圳市总工会调研学习情况进行《如何提升职工认同感》主题分享。

      6、12月15日下午3点30分至4点30分,优秀基层工会主席进行《如何制定一份详细的年度工会工作计划》主题分享。

      7、12月15日下午5时,返回。

      四、参加范围

      请各企事业单位、机关的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安排好时间,全程参加。企业人数200人以上的,增加工会委员1—2名。此次培训活动邀请北京大学及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的专家进行授课,有助于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深入了解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对未来的企业发展研判,因此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企业行政负责人及人资负责人参加。

      五、报名方式

      (一)通过扫描二维码线上报名;

      (二)如无法线上报名,请将报名表发送至以下邮箱renjiawen0402@163.com。联系人:任佳雯,联系电话25203955

      (三)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12月12日下午5点(星期二)。

      六、温馨提示

      1、所有参会人员均需扫码报名或者发送报名表。

      2、如自驾前往,请务必于12月14日9点15分之前到达培训地点。

      3、如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4、按照培训活动的有关要求,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培训期间不安排娱乐活动。同时,请各位学员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学习,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1:培训报名表.doc

     

      

      

     

    开发区总工会  

      2017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