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创新工作室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12-06 11:2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考核各创新工作室运行实效,搭建创新工作学习交流的平台,按照《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规定的要求,开发区总工会对2016年命名的职工创新工作室和2015年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及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进行评选考核。

      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现场展示评选,天津雀巢及联盟谷物早餐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职工创新工作室”和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等5家企业的“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获得2017年度创新工作室“优秀奖”;天津敏信机械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职工创新工作室”和天津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获得2017年度创新工作室“激励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工作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各基层工会广泛深入的推动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团结带领更多的职工投入到创新活动中来,打造一支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职工队伍,推动职工创新创效活动向更宽领域和更高层次发展。  

            附件1:2017年度创新工作室“优秀奖”获奖名单.doc

            附件2:2017年度创新工作室“激励奖”获奖名单.doc

     

      

       

       

      2017年12月5日

      开发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