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非公企业职代会观摩及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1 16:3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企业事业单位基层工会:

      近期,各基层工会询问如何开好“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如何发挥基层职工(会员)代表作用”的问题较多。为了帮助基层规范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的制度、流程及注意事项,发挥职工代表积极作用,开发区总工会兹定于12月为职工(会员)代表大会观摩月,将会在3家非公企业(外资、民营)安排职工(会员)代表大会观摩会及经验交流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会时间及展示单位

      1、12月17日8:30—17:10:天津双叶协展机械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第三届第二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

      2、12月20日9:30—16:00:通用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工会举办2017年度第一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

      3、12月28日9:30—16:00: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哈弗分公司工会举办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二、观摩及经验交流重点

      1、企业职工(会员)代表大会能帮助企业和职工解决什么问题?

      2、企业职工(会员)代表大会议程如何设置才能发挥其作用?

      3、企业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最终解决事项效果如何体现?

      4、企业职工(会员)代表需要培训什么内容?

      5、如何发挥职工(会员)代表的积极作用?

      三、参加人员

      开发区建会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及委员、人资行政人员、职工(会员)代表骨干,负责开展此类活动或进行类似培训事项的负责人、经办人员等。每单位限报2人。

      四、会议议程及地点

            五、具体要求

      1、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1日至14日;

      2、报名方式: 

      (1)通过扫描二维码线上报名; 

     

          (2)如无法线上报名,请将报名表发送邮箱qybxuwh@163.com

      (3)联系人:徐文虹、张一镝,联系电话:25203954、25203943。

      3、其他

      (1)填报报名信息请务必标注是统一乘车,还是自行前往。统一乘车时间将另行通知;

      (2)如有相关问题请在报名表中填写,以便会议中进行讨论和解答;

      (3)参加培训期间伙食及统一乘车费用由开发区总工会承担;

      (4)请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区工会负责人。 

             报名表.docx

       

      

     

    开发区总工会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