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为爱而来——圣情相约,诞愿是你”相亲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5 08:3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开发区各基层工会:

           白色雪花晶莹着圣诞的纯洁,绚丽彩灯温暖着节日的色彩。圣诞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为了丰富广大单身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他们的交友需求,开发区总工会、开发区妇联将联合举办“为爱而来——圣情相约,诞愿是你”相亲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起富有趣味性的交友平台,帮助他们在这个洋溢着浪漫与温馨的节日中邂逅心仪的另一半。具体内容如下:

    一、主办单位:开发区总工会、开发区妇联

    二、活动时间:12月24日(周日)上午9:00——11:30

    三、活动地点:开发区体育馆(天津开发区黄海路13号)

    四、活动规模:120人(男、女各60人)

    五、活动内容:在圣诞之际,让大家齐聚一堂,通过“夹球行走”、“不倒森林”、“魔毯挑战”、“珠行万里”等团队小游戏相互认识相互熟知,广交朋友,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靠近心仪的对方,结下良缘。

    六、报名条件及方式:

    1.在开发区工作或居住的单身青年,年龄22岁及以上,专科学历及以上。

    2.报名嘉宾须根据实际情况真实填写报名表上的相关内容,可以个人或单位团体方式报名,以单位团体报名除提交个人报名表外还须提交相亲联谊活动报名人员汇总表;

    3.本次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未能参加此次活动的男女嘉宾我们会将其信息录入到妇联的单身信息库中,在后续举办的联谊活动中优先考虑。

    请各单位汇总本单位人员报名表(包括个人报名表、照片电子版和汇总表),并于1221日(周四)前上传至邮箱tedafulian@163.com(请务必真实填写,过期不再接受报名)。


    联 系 人:    王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25203973     25203972


    【相亲】附件1:相亲联谊活动报名表.doc


    【相亲】附件2:联谊汇总表.xls


    开发区总工会    开发区妇联

    2017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