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金牌工人”、“创新人才”及“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1-03 08:4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2017年,各基层工会积极落实区总工会以“素质提升、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万名职工岗位技能大赛、合理化建议”活动,从企业实际出发,紧紧抓住影响工作效益的关键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竞赛活动,攻克技术短板,解决瓶颈难题,引导职工树立创新意识,不断提升职工的技能水平创新能力,并培育选树出一批学习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技术工人、创新人才。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激发全区职工爱岗敬业、钻研技术、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积极性主动性。经各基层工会推荐,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专家评审小组认真细致的审核评选,区总工会决定对陈栋等69名职工授予“金牌工人”称号;对杨培等100名职工授予“创新人才”称号;对天津双叶协展机械有限公司工会等14家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单位“一等奖”;对多家工会等13家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单位“二等奖”;天津顶园食品有限公司工会等10家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单位“三等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不断取得新的优异成绩。全区广大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2017年度“金牌工人”表彰名单.doc

    附件2:2017年度“创新人才”表彰名单.doc

    附件3:2017年度“优秀组织单位”表彰名单.doc



                                              

      开发区总工会

                                             2017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