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安全环保合理化建议”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1-24 09:4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企事业单位:

      2017年,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开发区总工会 “安全环保合理化建议”评选活动,从企业实际出发,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的长效机制,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社会责任,鼓励全员积极参与安全环保的治理工作。以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和环境污染事故为重点,强化隐患治理,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持良好态势,为开发区营造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环境。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全区单位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社会责任,经各基层工会申报,天津市安全生产专家评审小组认真细致的审核评选,最终评选出合理化建议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和三等奖50名。涵盖了节能环保、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技术创新等方面,展现出了广大企业职工的智慧才华和对岗位的高度负责。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不断取得新的优异成绩。全区各单位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环保意识、创新意识,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7年度“安全环保合理化建议”表彰名单.doc

     

       

       

      开发区总工会

                                      2018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