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机打工会经费专用收据》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4 10:1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开发区总工会定于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上午9:30在总工会二楼报告厅召开《机打工会经费专用收据》的培训会议,请各基层工会主席或财务人员安排好工作,提前十分钟到达会场。

      注意事项:

      1、机打收据系统,各基层工会可在中工网进行下载《工会经费收据软件》。

      2、已递交《信息采集表》的基层工会,请务必自带U盘考取数据文件。

      3、根据以旧换新原则,各基层工会请将手写工会经费收据归还至开发区总工会,再领取机打专用收据。

       4、鉴于区工会机打票据数量有限,本次培训先期针对手上有手写工会经费收据的基层工会以及急需开票的基层工会,其余工会单位,后期如有需要可到区工会申请办理。

      5、尚未递交《信息采集表》的工会单位,可在培训当天现场填报,提交。

      6、请参会单位扫码报名。

      

      联系人:高千惠,联系电话:25203987

     

     

    开发区总工会

    2018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