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宣传观看电影《特别追踪》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9 11:1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按照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高院《关于认组织宣传推介观看电影<特别追踪>的通知》(津高法〔2018〕184号)要求,结合创建文明城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内容,为进一步弘扬诚信守法精神,激发群众自觉树立法治观念,开发区总工会将于近期组织观影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 影片意义

           影片由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摄制的电影《特别追踪》,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真实的执行案例为蓝本,反映了一线执行法官不懈努力、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刻画了失信被执行人的狼狈状态。影片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真实反映了当今社会中存在的执行难这一突出问题,对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艰巨任务顺利完成和在全社会弘扬诚信守法意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 观影时间

           11月27日---12月14日

           三、观影地点

           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五大街永旺三楼CGV星聚汇影城

           四、说明事项

           (一)请各基层工会认真组织落实广大职工观影,明确一名活动联络人,统计观影人数,认真填报《组织观看法制教育电影《特别追踪》人数统计表》(附件),于11月22日(周四)中午前将统计表报送至开发区总工会。

           (二)观影联系人:张楠25203937

           电子邮箱zhang_ng_n@teda.gov.cn





    天津开发区总工会

    2018年11月15日


           (联系人:张楠  电话:25203937  13821692090)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8/11/附件:组织观看法制教育电影《特别追踪》.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