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 “优秀”创新工作室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12-04 09:0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考核各创新工作室运行实效,搭建职工创新工作学习交流平台,按照《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规定的要求,开发区总工会对2017年命名的职工创新工作室和2016年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评选考核。

           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现场展示评选,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孟祥飞 劳模创新工作室”和天津立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职工创新工作室”获得2018年度创新工作室“优秀奖”;约翰迪尔(天津)有限公司农业机械厂等4家企业的“职工创新工作室”获得2017年度创新工作室“激励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工作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各基层工会广泛深入推动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以每个创新工作室为圆点,不断扩大职工创新影响面,实现聚集效应和辐射效应,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推动企业降本增效、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8/12/附件:天津开发区总工会2018年度创新工作室“优秀奖”和“激励奖”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