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参加天津市总工会2018年“职工高雅艺术欣赏”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7 17:4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文化建设,现将由天津市总工会主办、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承办、天津歌舞剧院协办的《天津市总工会2018年职工高雅艺术欣赏”活动》进行转发,活动将于12月开展,现就组织职工积极参与高雅艺术欣赏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工会十七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服务基层工会和服务职工的主阵地作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多彩的演出满足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通过专业院团老师知识讲解与表演相结合的艺术形式,提高职工高雅艺术欣赏水平及文化品位,拉近普通职工与高雅艺术的距离,切实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感,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

           二、活动地点

           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剧场

           三、领票方式

           1、个人网上抢票。职工可凭工会服务卡,关注“津工E家”微信公众号,在“专题活动”的“文体服务活动”中的“天津职工文体服务平台”抢票,每场为200张,每人可抢1-2场的演出票。抢票时间:12月15日上午10:00开始,抢完为止。

           2、单位团体领票。各基层工会凭单位工会证明(模板详见附件)在指定时间内到现场领票,每个单位限领1-3场的演出票,最多领取10张/场。领票时间:12月10日开始领票,每天9:00-17:00,先到先得,领完为止。领票地点: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剧场。

          3、现场领票。个人凭身份证现场领票,每人可领1-2场演出票,每场2张。领票时间:12月17日开始领票,先到先得,领完为止。领票地点: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剧场。

           咨询热线:84236309、18920779209(李素素)

           注:因机会难得且数量有限,请领到票的单位和个人务必保证准时到场观看演出。

           四、活动场次安排

           1、2018年12月20日(周四)晚上7:00,民族舞赏析;

           2、2018年12月21日(周五)晚上7:00,芭蕾舞赏析;

           3、2018年12月23日(周日)下午2:30,声乐赏析。


    天津开发区总工会

    2018年12月7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8/12/附件:单位工会申领证明.docx